close

 

 

 

看了這個影片之後

我真的覺得這個媽媽很厲害

一個人要面對兩~三個ADHD的小孩

從早上起床的早操、跑步、訓練...等

這個媽媽花了很多時間去教導這ADHD的孩子

在面對孩子吵鬧不休時他也會有一套自己的方式去對付這些ADHD的孩子

總覺得面對這些孩子 當媽媽的人真的很辛苦

但是我覺得這個媽媽他自己也不覺得辛苦

卻是一一的去教導這些ADHD的孩子

讓這些孩子得到應該有的生活常規

從小時候開始慢慢教導  真的是需要很大的毅力~!~

我想如果是我 我應該會瘋掉

所以我們更要去珍惜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