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IMG1257.JPG  

出來混總是要還的!!!!

該把心得文交出來拉~

在版上看到lucky大po的版聚文

當我發現時已經報名截止拉

後來又發現報名時間延長了~

話不多說就報名過去拉

CIMG1258.JPG  

Bakku餐廳在武昌街的巷子

應該是北門路轉衛民街再轉武昌街就會看到

不過我第一次騎也是騎過頭XDDDD

到了時候已經有shaufu27跟TottiLin

不過那時候還不知道誰是誰 所以就沒互相打招呼

等到LUCKY大來  大家就一起進去餐廳裡

CIMG1262.JPG  

他們家的餐廳只有四種主餐~

CIMG1265.JPG  

我點的是太空雞腿+蘑菇醬~

其實飯沒有味道

但是我喜歡他的蘑菇醬!!!

雞排也很嫩

CIMG1264.JPG  

看到這盒印章大家都瘋了吧

尤其是我 還跟大家說我先去光南買個標籤紙!!XD

CIMG1266.JPG  

傳說中的大地圖

這是LUCKY分享給大家的

真的超厲害的~

CIMG1268.JPG  

大家都很開心地在蓋外掛版娜娜章

真的很謝謝LUCKY特地北上去跟團長借來給大家蓋章

CIMG1273.JPG  

這是LUCKY提供的台南市名片

已經送出去給我的朋友了!!!

CIMG1271.JPG  

這是餐廳的蓋章處 在結帳地方的旁邊

除了小I章以外還有一顆紀念章噢~

如上圖的那個小房子章

當然我也有帶自己的明信片去蓋章

CIMG1285.JPG  

實在太大了 所以只好分兩張蓋

哈 又可以灑片了~~YA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